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文化高站位 设计高水平 全力推进青神中学校整体搬迀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丽)近日,青神县政协主席罗兴建率政协调研组,现场调研该县2019年人大代表票决出的民生实事项目——青神中学校整体搬迀项目推进情况。

据悉,青神中学校整体搬迀项目计划占地210亩,投资4亿元,拟于2021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调研组一行对搬迁后的学校设计理念、设计项目、经费概算、征地拆迁的摸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从智慧校园、文化校园、绿色校园和共享校园多方面思考,做到校园建设文化高站位;要落实专业设计团队和业主团队,合力对设计进行论证修改,确保新建的青神中学校设计高水平;要落实高效会商协调机制、高效督查督办机制,定期研究、倒排工期,做到推进高速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