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神县十七届人民政府 召开第64次常务会

本报讯(记者 林琳)6月6日,青神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相关要求抓紧学习,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将该法落细落实。

会议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提请的《关于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加强对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农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要结合乡村振兴开展,完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加强对上沟通对接。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食品安全责任底线,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局提请的《关于传达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强调,各级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对全县违建别墅进行清理排查。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生态环境部通报我省3起典型案例》。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3起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全县上下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乡镇部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相关部门要抓细抓实全县整改项目推进,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全县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