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神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丽)昨(11)日,青神县委书记肖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扛起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紧扣时代脉搏,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勇担新职责新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把“两个一百年”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生动现实;要找准方向路径,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坚决整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开展调研,知行合一抓好整改。要强化理论学习,采取中心组集体学习、读书班、党课等方式开展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大兴调研之风,针对青神实际,聚焦开放发展、特色产业、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旅融合、项目推进、基层党建、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从严从实整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等领域问题,开展环境保护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督促“阳光问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选好“自选动作”,确保专项整治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

会议强调,要及早着手提前谋划,抓好抓实当前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慕新海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县委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县委组织部要提前着手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多途径深入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重要意义、主要任务,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