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创森办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我是眉山主人翁,我是创森代言人”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近日,市创森办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我是眉山主人翁,我是创森代言人”,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过程中,要争做生态文明先行者和引领者、争做生态文明发起者和宣传者、争做生态文明播种者和建设者、争做生态文明呵护者和保护者,共同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2017年9月,我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这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不创则已,创则必成”,显示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决心。为此,市创森办倡议,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生态理念,提倡健康出行,倡导低碳生活、绿色消费;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积极学习了解生态科普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广泛宣传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成就;要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为“创森”工作增添绿色生机,营造森林氧吧;要倍加珍惜城市森林建设成果,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坚决制止破坏生态环境的不法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