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 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李林 廖文凯)昨(1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作为全市政法系统的领导机关,要提前谋划、加强统筹,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官僚主义。注重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