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弘扬红十字精神 凝聚红十字力量

本报讯(刘飞)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提升红十字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昨(14)日,洪雅县红十字会开展了以“红十字博爱周——爱心相伴 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20名志愿者演绎的快闪行动开启了“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的宣传造势。随后,现场举行洪雅县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同时,现场通过开展义诊、卫生保健知识宣传、应急救护演示、爱心募捐等形式宣传红十字精神,并广泛开展国际人道法、红十字法规、应急管理法规、救灾救助和灾后重建、卫生救护、遗体(器官)捐献、献血献髓等知识宣传。

据统计,当天现场8家医疗机构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该县广大群众了解红十字会的工作和社会作用,同时参与到红十字志愿行列中来服务更多群众,共同推动红十字精神传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