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参与学术交流 促进学科发展
参赛选手合影。

本报讯(胡蓉 杜佩聪/文 吉玲艳/图)近日,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李绍军在全国第四季临床技能挑战赛“消化全能 一站到底”之“四川区域海选赛——眉乐站”中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挑战赛是从眉山、乐山各市区医院,挑选在临床一线消化内科工作5年以上,具备一定临床经验的40岁以下高年资住院医师或主治医生参加。

李绍军代表眉山市人民医院参加了比赛,与众多优秀选手同场竞技。最终,他以敏捷的思维、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准的辨析能力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肯定,获得了眉乐站优胜奖。接下来,他还将代表眉山、乐山参加下一阶段——四川赛区的比赛。

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为眉山、乐山两地消化领域提供了良好学术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学科发展,同时也激励医生在临床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要富有创造力和责任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