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服务大局 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本报讯(王欢)5月7日,眉山市审计局负责人一行到东坡区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东坡区审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东坡区审计局汇报了班子队伍建设情况、党的建设情况、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及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工作汇报后,市局充分肯定了东坡区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在增加机构编制和增设内设机构、中层职数,引进人才方面有前瞻性,储备了专业人才;在审计工作上上下联动、推动有力,做了大量工作,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市局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审计工作更好发展;围绕重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坚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