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仁寿民富: 精细化管理 为稳健运行保驾护航

本报讯(杨雅丽)近年来,仁寿民富村镇银行坚持本位、效果、风险导向,扎实开展三农、小微、个人经营等信贷市场拓展工作,夯实村镇银行发展的基础源动力。在发展过程中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银行科学可持续稳健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该行各营业网点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定期更换药箱包、便签纸、老花眼镜、中性笔等物品,同时,在客户休息等候区域内增添了温馨提示、安全提醒等标识。在2018年的星级网点评选中,该行总行营业部三星级网点复评顺利过关。

加强柜员、客户经理优质服务培训,修订了全行优质服务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了全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倡客户满意服务为标准,柜员实行举手迎、笑相问、礼貌接、及时办、巧营销、提醒递、目相送“七步”服务法,客户经理实行阳光作业,后台管理人员服务一线,通过这一系列做法,使该行优质服务水平大大提升。

加大反洗钱培训学习。2018年该行共组织开展18次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会计条线员工和反洗钱岗位人员进行了反洗钱业务知识测试。通过培训和测试,让行内员工明确了执行相关文件要求及重点,增强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度,提升了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和严密防范恐怖融资和洗钱风险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