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扶持重点群体就业
求职者了解相关政策。

本报讯(徐文健 周跃 夏永翔 记者 王允浩 文/图)为引导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迅速便捷找到创业就业门路,近日,洪雅县2019年民营企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42家民营企业参加。

此次招聘会以支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为重心,以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转岗下岗职工、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就业为重点,组织4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00余个,吸引求职者3000余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次。

据悉,这是该县首次为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后,该县人社部门将走进产业园区和民营企业进行惠企政策宣讲,做好后续保障服务,持续关注并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好“人岗匹配”的自主用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