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陈燕利)为贯彻落实省委“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安排部署,昨(14)日,我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工作会。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是中央、省、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整改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助力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一项重大工作举措,意义重大。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作风建设关系脱贫攻坚成败,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切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梳理排查。各部门要明确重点,对扶贫领域腐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责任落实不到位、统筹协调不够等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从严要求,执纪问责。市纪委监委和市脱贫办要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强化执纪问责,筑牢脱贫领域廉洁防线,为我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通报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还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