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东坡消防收到“神秘外卖” 备注留言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蹇玮杰)近日,在东坡区有一场温暖的行动悄无声息发生着。东坡区消防大队百坡路中队陆续收到陌生人寄来的“神秘外卖”,包括牛奶、水果、饼干、奶茶等。“神秘外卖”清单上还备注了留言——“送到岗亭转身就跑避免拒收,感谢你们每一次的负重前行,每一次出警必须平安归来,祝愿你们平安喜乐,万事如意。”此外,还有“小迷妹”写了感谢信给消防员们。

这一份份来自热心市民的爱心礼物和留言,让消防队员们倍感温暖。“我们的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救人民于危难之中。现在收到特殊的礼物,我们心里面都很温暖,很开心,也为我们从事这份职业而感到光荣和自豪。”东坡消防大队百坡路中队副中队长韩孟桥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送礼物,将对队员们的关爱转化为关注消防、杜绝消防隐患,减少火灾的发生,这就是对消防员们最大的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