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整治占道经营 规范场镇秩序

本报讯(杨娟 郝杰)为加强场镇管理,提升场镇形象,改善场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东坡区秦家镇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场镇占道经营治理工作,重点对场镇道路两旁车辆乱停乱放、面包车非法营运、小摊贩占道经营等进行了整治。

充分利用坝坝会、村村通、标语、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取缔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意义;组织工作人员走街串户、进摊入点,耐心向占道经营者与车辆乱停乱放人员作解释、劝导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群众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和整治的必要性有了一定的认识,提升了群众“场镇治理,人人有责”的意识,消除了经营者与车主对场镇综合整治的抵触情绪。

据介绍,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10余户,规劝流动商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30余次,处罚违停车辆10余量。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