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党群集中活动日 走出去取经乡村振兴

本报讯(李茂成 记者 刘娟)“我们今天去,主要是把他们如何走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取回来。”4月11日,东坡区文化馆党支部利用党群集中活动日,前往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进行现场观摩,体验、走访。

作为全国文明村和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明月村,近年来,通过扎实的“七化”(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文化,保洁专业化)“筑巢”,由村旅游专业社牵头,37位社员自愿集资40多万元,政府、村集体、村民共同参与旅游项目和旅游产品开发。通过对村民创业指导和专业技术培训,带动了该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切实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东坡区文化馆10名党员和职工参观了明月村文化中心、图书馆、陶器馆,参加了釆茶、陶艺、草木染等体验,釆访了部分党员及文创人员。

“通过党群集中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东坡文化馆党支部负责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