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东坡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成立
联盟成员在会后参观创业基地。

本报讯(吕佳 记者 罗端 文/图)为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共青团东坡区委结合当前全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青年创业现状,举行了东坡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眉山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章程(草案)》《眉山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联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并向新成立的联盟授牌。同时还给东坡区泡菜产业团委、柑橘产业团委、蔬菜产业团委、水稻产业团委、蜜蜂产业团委授牌。

会议强调,联盟要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主动融入党政工作大局,加强规章制度建设;要勇于担当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学习提升、示范带动、纪律约束,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成为共青团外围组织的标杆,引领广大农村青年助力乡村振兴;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好广大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作用,搭建好青年学习教育、交流沟通、促进发展、关心关爱平台,增强会员青年凝聚力;要引进产业新信息和新技术,探索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为乡村振兴和东坡“对标百强,奋力突破”蓝图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为两个企业颁发了“青年创业实训基地”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