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东坡区考察团赴平武考察中蜂产业

本报讯(见习记者 胡秉曦)4月9日,东坡区政协主席李胜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方全率队前往绵阳市平武县,考察中蜂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平武县阔达藏族乡的种蜂繁育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该县蜜蜂产业发展、种蜂培育、蜂器具及蜂产品研发、院校合作、养蜂技术培训等情况介绍。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康昕生态食品公司的农产品加工基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中蜂产业发展及后期规划的情况介绍。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态有机农产品开发、生产、加工、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其充分利用平武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当地生态有机食品品牌。

考察团表示,平武县在中蜂养殖产业发展中充分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优势,大打蜂蜜产业的生态牌、有机牌,对东坡区蜜蜂产业园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