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江西横峰县考察团 莅临东坡区学习考察泡菜产业

本报讯(记者 王琴)4月12日,江西省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率考察团莅临东坡区,考察学习东坡泡菜产业。东坡区政协主席李胜华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惠通食业有限公司、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泡菜质检中心、中国泡菜博物馆进行考察学习,对东坡泡菜产业的历史文化、生产工艺、营养健康、技术创新、质量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对东坡区泡菜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赏,认为东坡区依托传统优势产业,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大力发展泡菜产业,将“小泡菜”做成“大产业”,非常值得学习。同时表示,通过考察,加深了在泡菜产业发展、科技支撑等方面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接下来与东坡区深入对接,常态化交流,学习借鉴东坡泡菜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当地实际进行推广使用,促进横峰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