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营销活动火热 房企开战二季度

□万凤英

本报记者 黄海波

2019年一季度已经过去,眉山各大楼盘在一季度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记者走访发现,4月已经过半,眉山楼市的火热态势并未减淡,不少楼盘又顺势加推,优惠促销、揽客大招纷纷上演。

市场延续火热态势

4月上旬已过,眉山楼市依然比较活跃。“4月由于项目推出了新房源,加之推新后项目也给出了一定的优惠措施,所以看房人数不少。”眉山城区某项目负责人表示,“此外,随着各种新政的出台,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逐渐攀升,楼盘的总体成交量还是不错。”

市民赵女士和家人之前一直在观望等待,“购买二套房的首付压力有点大,希望房价能有再降低的空间。”赵女士表示,今年又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楼市明显升温,“价格甚至还有上涨的趋势,跟家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尽快定下。”

无独有偶,之前一直观望的市民王先生近日也选择了下手。“以前一直觉得房价上涨这么长时间,至少应该有一波回调,原本想利用回调买一套,改善居住品质。不过,没想到迟迟没有等到。”王先生表示,看来地段好的房源真是卖一套少一套,犹豫很久之后,他花120多万元,入手了一套130多平方米的江景房。

记者走访了解到,像赵女士和王先生一样,不少去年还处于观望的购房者在今年都陆续出手,一方面,由于政策持续利好,另一方面,则是出于房价上涨的预期。

房企营销活动积极

在4月初,房企推新入市的脚步并不算太快,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项目推新,但楼市的营销活动可谓层出不穷。

4月6日,一场趣味运动会在眉山城区某项目火热进行,乒乓球接力赛、双人袋鼠蹦蹦跳、趣味障碍赛、毛毛虫竞速、扭转乾坤、爱的奔跑、齐心协力等趣味项目让参与业主笑声不断。此外,价值3000元、1500元、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大放送,更是让业主拿奖拿到手软。

近日,一场由眉山城区某项目举办的少儿才艺大赛开始报名。据悉,比赛除了为所有选手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还有机会收获全程亲子互动体验、多重宣传资源等。

……

除了以上活动,记者走访眉山楼市发现,这个4月,各大楼盘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也非常吸引购房者的目光。如某项目推出的幸福全家福大赛等,在这个春季,精彩纷呈的活动令4月周末热闹无比。

5月楼市仍可期

虽然看好接下来的楼市成交,但对于房价是否会应声而涨,业内普遍持否定态度。业内人士表示,4月份,眉山城区房价还会延续理性态势,短期内并不会出现见风涨价的情形,“跑量”仍是主题,就个别楼盘来说,由于地段配套等支撑可能会出现提价的情况,但这不是普遍现象。

楼市交易活跃,房企入市积极,接下来就是备战“红五月”的市场了。据悉,不少开发商在为备战“五一”做准备。“从目前的楼市产品来看,优质楼盘越来越多,市场的竞争也不断加剧。”有楼盘负责人表示。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对眉山楼市而言,在目前政策环境宽松的有利条件下,房企应抓紧时机采取积极销售策略去化库存。因此,很多开发企业把4月作为了“红五月”的预热期。熟悉眉山楼市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判断,接下来开发商会展开新一轮的销售竞争,所以楼市新品房源增多,优惠力度升级将成主流趋势。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