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为人民
“练兵比武”网络答题活动火热进行

你想了解人社政策吗?你能成为政策高手吗?你会维护自身权益吗?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层基础,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5号)安排,3月15日至5月31日在全省系统开展网络答题活动。

网络答题内容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公共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12333电话咨询、劳动关系综合政策、通用法律法规知识、人社窗口服务规范等11个方面的政策业务知识和经办服务要求。

答题检测题目由系统随机生成,根据答题正确率作出“优”(正确率90%或以上)、“良”(正确率60%至90%之间)、“差”(正确率不及60%)的档次评定并自动生成相应积分,答题越多积分越高。6月初,省人社厅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将从参与网络答题活动积分前500名的人员中,通过电脑系统随机抽取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幸运奖200名。

【温馨提示】

参与答题:通过下方点击进入“小程序”,搜索“四川人社练兵比武”进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