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精准施策 推进艾防工作

本报讯(张樊)为认真做好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如期实现“十三五”防治总体目标,我市于4月11日召开艾滋病防治“三线”管理办公室工作例会。

会上,市疾控中心全面分析了我市艾滋病流行现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市综管办、市治管办、市阻管办分别报告了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集中讨论并修订了《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艾滋病防治工作责任制的通知(初稿)》。会议还集中讨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主要涉及“三线”沟通协调、治疗管理体系能力、艾滋病检测效率、感染育龄妇女孕情发现、单阳家庭配偶或固定性伴艾滋病检测等。

会议为“三线”管理办公室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点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三线”办务必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三线”信息互通,做到通观全局整体推进;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因病施治,精准施策;四是及时提炼总结亮点,以点带面推进艾防工作;五是加强督促检查,促进措施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