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省交通运输厅一行 莅眉调研工作

本报讯(廖文凯)4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一行到眉山调研成眉交通同城化发展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副市长孙剑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今年第一季度,我市综合交通建设完成投资43.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150亿元的28.8%,实现了“开门红”。在4月10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第一季度我市完成投资比例位居全省第一。

当天,张琪一行现场调研了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G245至G213连接线)、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以及成乐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工程建设。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成眉交通同城化发展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立足自身发展发表了意见。

张琪对我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以及市域铁路S5线与成都的密切对接和前期工作的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市交通发展特别是成眉交通同城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部署和成都平原经济区同城化发展为立足点,跳出眉山看眉山,进一步完善市域多层次交通发展规划;要突出推动同城化发展,共同推进道路交通和运输服务同城化,着力推动实现两市“公交一卡通”,逐步完善跨市公交线路,加快“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主动创造条件,着力破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创新筹融资机制,通过PPP招商、银行贷款、发行专项债券等多渠道、多方式、多层次筹集建设资金。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