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举办文学创作知识讲座 开展学习交流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刘树军)4月13日,彭山区作家协会组织50余名会员聆听文学创作知识讲座,旨在让会员增添创作知识,激发创作灵感,多写文学作品,用笔讴歌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呐喊助威,用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讲座中,主讲人以《文学与人生》为题,讲授了文学的历史,文学的重大影响,文学与作者的关系,文学作品的作用以及文学创作的方式和现代诗歌的创作方法等。同时,与参加人士交流了怎样写好文学作品与如何发表文学作品的经验与体会。

整个讲座互动性强,涉及的知识面宽,得到了参会人士的一致赞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坚持深入社会,深入生活;多读书,多思考,多写作,多写好作品,多写大作品,用行动讴歌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