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爱绿护绿 社区在行动
牧马镇毛家渡社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正齐心协力地松土。

本报讯(记者 王莉 文/图)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3月14日,彭山区牧马镇毛家渡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先锋队、网格服务队两支队伍,在辖区河边绿化带开展“植树节之种花”活动。

松土、播种、填土、浇水……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头行动,每一道工序都认真完成。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顺利地将三斤花种安好了“家”,希望来日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鲜花开满河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同时也强化了社区居民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未来,我们将继续大力弘扬植树种花护绿意识,并尽力为美化环境出力献策。”毛家渡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