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赴绵阳培训学习

本报讯(记者 马诗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方案(2019—2021)》要求,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果,提升彭山区新联会思想政治意识,近日,在区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彭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首期培训参训人员到绵阳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内容包括参观绵阳积家工业园统战示范基地、绵阳中物院培训中心、梓潼县两弹城等地。

参训学员在参观过程中,边走边看边交流,积极学习绵阳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交流新联会发挥作用服务代表人士、政协委员撰写高质量提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优秀经验做法。

培训学习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对新社会阶层的认识及主人翁意识,拓展了眼界,坚定了“四个自信”,对开展好今后相关工作指引了方向。彭山区新联会负责人表示,新联会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传递好经验、好声音、正能量,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新联会力量和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