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形象立起来 城市品牌活起来
彭山区召开2019年度“城市+企业”品牌营销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唐晓征)“当深厚的传统文化被赋予崭新的青春活力,一定火花四溅……”“彭山文化资源丰富,建议鲜明主题,集中发力……”昨(14)日,彭山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一场围绕“城市+企业”品牌营销为主题的座谈会,区相关部门及各行各业的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城市品牌营销,提升城市软实力建言献策。

近年来,作为眉山融入成都一体发展的“桥头堡”与“北大门”,彭山面临着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品牌入驻彭山,成为彭山城市的鲜明特点,也是城市营销的一大优势。

城市品牌营销如何利用企业品牌资源,实现两者的的良性互动,从而提升城市形象与综合竞争力?企业品牌如何借力城市品牌的整体营销策略,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座谈会上,参会者围绕这两个方面对接需求、整合资源、策划活动,共谋城市与企业品牌良性互动的未来。大家提出,彭山文旅资源丰富,要打造强势文化IP,提升城市软实力;明确城市定位、塑造城市性格、增强城市特质,城市形象立起来,品牌推广活起来;挖掘文化内涵,讲好彭山故事,提升内容构建与变现能力;打通品牌宣传渠道,传播多通道、多样化、新潮化;提升城市接待能力,打造更多带有彭山烙印的文创产品。

2019年,彭山区节庆及文化活动众多,黄丰橘花节、观音葡萄节、中秋音乐会、庆“十一”文艺演出等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带有浓厚彭山元素的电视剧《垂钓者》《沉银追踪》以及讲述江口沉银与彭山生活方式的书籍也在顺利推动中,部分作品将于今年呈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