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区第二届人民政府 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马诗雨)3月12日,彭山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彭山区2019年及“开门红”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领导、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红指出,当前,彭山区正在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在新的征程中,需要全区上下增强三种意识,即忧患意识、开拓意识、机遇意识。彭山属于省委“一干多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眉山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推进成眉同城化发展的北大门、桥头堡,也是市委确定的开放发展先行区,因此,在发展形势复杂多变、危中有机、变中有忧、千头万绪中,需要大家学会抓住主要矛盾,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既定目标。

展现新气象,大家要培养三种思维,即统筹思维、协调思维、战略思维。工作再多都要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处理好;要树立全局观念,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要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善于把握事物发展总体趋势和方向;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一个核心——“效率”,用短时间、干成事,用低成本、干高质量的事。

郭红强调,面对新要求,还需要提升四种能力,即学习能力、判断能力、领导能力、执行能力。新的时代,呼唤新的使命,新的气象,带来新的理念,新的要求,必须要有新的办法。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与推进工作的本领,更好地游刃于繁琐之间,勇立在竞争的潮头。2019年要全力以赴推进彭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