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开展2019年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记者 雷卓鸣)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直以来,彭山区动员全区力量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

3月12日是植树节,该区开展了2019年春季植树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建成,区政协主席谭福轩等区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办主任)以及志愿者约200人参与。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植树,有人用手撑树、有人培土、有人浇水,配合协助,现场共种下了紫薇、香樟、蓝花楹以及紫叶李等树苗200余株。

汪怡是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看着城市里绿色越来越多,环境也越来越好,能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很自豪。”汪怡说,能为城市添绿很有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彭山区加大了在植树造林方面的投入,森林面积净增长2800亩,森林蓄积净增长2.8万立方米。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