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本报讯(郑丽霞 记者 雷卓鸣)为加强彭山区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该区的特种设备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运行,牢守安全底线,日前,彭山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带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该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着重检查了该区的特种设备重点监控单位,对危险性高、易发生重大影响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与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强调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加强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通过检查发现,相关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普遍较高,管理比较规范,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附件压力表超周期未检验等安全隐患,即刻责令企业进行整改,并要求企业整改后再次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