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一小教师团队再次出川交流
交流现场。

本报讯(张仁全 易晓 文/图)3月9日,陕西省西安育英小学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来自我市第一小学的教师徐永军正在为参加活动的教师上《冬阳·童年·骆驼队》一课。这是继2018年12月该校教师团队到浙江义乌参加培训交流后,学校教师再次出川交流。标志着该校的课堂教学改革受到更多省外同行关注。

本次培训活动的主题是“陕西省名校名园精准帮扶送教下校”暨西安育英小学“名校+”共同体“新城好课堂”分享式教学专题研讨。当天的交流中,继上午徐永军老师的四节语文课之后,市一小校长徐长华还为参加活动的教师作了《教师专业发展与课堂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徐长华从“为什么要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对教师专业发展的建议”“当前课堂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课堂教学方式的变革”四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同时,他还与现场教师交流了实施“分享式教学”的经验和体会,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