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齐抓共管 推进水域环境保护治理

本报讯(记者 钟烨)昨(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率调研组一行,调研督导思蒙河流域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沿岸规模以上的养殖场搬迁、关停工作推进如何?”“水体中氮、磷上升是什么原因?”“沿线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如何?出水能达到什么标准?”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坡区思蒙河修文镇段、丹棱县机械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丹棱县双桥镇龙凤桥等点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及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等方式,对思蒙河流域环境保护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地了解。

调研组肯定了各级有关部门在思蒙河流域环境保护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水域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树立担当意识,紧盯工作目标,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思蒙河沿线污水处理设施、河道绿化工程等生态环境治理设施建设,确保水清岸绿;要认真细致对流域入河排污口进行监测、排查,摸清重点污染源底子,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解决污染问题;要持续不断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工作举措,建立水域环境管控长效机制,为全市水域环境治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