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副省长尧斯丹一行莅眉调研

本报讯(记者 马诗雨 林茂春)昨(14)日,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率调研组莅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大棚房”整治整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冯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波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副市长肖忠良陪同调研。

尧斯丹一行首先前往丹棱县调研。在丹棱县丹橙现代农业产业园、双桥镇梅湾村、顺龙乡幸福古村,尧斯丹一行通过听介绍、访农户、实地看,详细了解了丹棱农村人畜粪污资源化利用“3211”模式、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模式、农村“厕所革命”模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模式运行情况。尧斯丹指出,丹棱因地制宜、开拓思路推进人畜粪污综合利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创新扎实、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随后,尧斯丹一行来到彭山区调研,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大棚房”整治整改情况,并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自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来,彭山区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整治整改精神,分类处置、依法依规开展整治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结束后,尧斯丹对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彻底整改,严防问题反弹;二是要巩固完善,确保整治整改效果;三是坚决依法保护耕地农田,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