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味在眉山”火到“老北京”

本报讯(记者 蒋萍)近日,市商务局积极响应省政府“川货出川”的号召和市政府“味在眉山·香飘世界”行动计划,组织了12家本土企业到北京市农展馆参加第27届“老北京年货大集”。展出产品涉及东坡泡菜、时令水果、调味品、糕点等门类,数十个品种,共计20余吨。

据悉,“老北京年货大集”是北京最具规模、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最具历史感的年货交易专业展会,集结了全国各地上千家各具特色的优质产品企业参展。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的《理财》栏目对眉山馆及“味在眉山”特色商品做了专门报道,展会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平台等对眉山产品做了及时宣传,展示了眉山形象。

会展期间,我市参展企业实现近80万元的销售额,相比去年增长60%。此外,参展企业均获得了数量不等的大宗客户,意向订单超过1000万元。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