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五家企业参加第三届 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本报讯(记者 罗刚)8月16日—18日,以“创新体系、产销联动、助农增收、精准脱贫”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来自秦巴山片区、乌蒙山片区、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的88个贫困县及72个片区外其他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龙头企业、加工企业、种植业、养殖业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扶贫产品供应商的扶贫产品全部亮相。我市五家企业参展。

与前两届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相比,本次活动具有区域覆盖面更全、展区层次感更强、行业参与更广泛、活动影响更深远、叠加效应更显著等特点。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牵头,市扶贫移民局和有关区县密切配合,在全市范围内精选了四川福仁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陵州曹家梨膏、众帮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建群家庭农场、四川省丹橙现代果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具备“扶贫产品”供应商资格的企业参展。展销活动期间,我市五家参展企业通过现场展销,充分展示了我市绿色、生态、优质的农特产品,深受采购商和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五家参展企业充分利用“进高铁、进高速、进机关、进院校、进社区、进市场、进商超、进网络”等“八进活动”创新体系展示区,积极主动对接有关省直部门,进一步拓宽了扶贫产品的直通销售渠道,为我市贫困群众实现户户有增收、人人能受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