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卫计局:“三八”徒步行 健康在身边

本报讯(徐宇 刘娟)3月8日,彭山区卫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强身健体活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

活动中,该局机关近30名女职工按照登山路线,奋力攀向目的地,时而健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美丽的风景,以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等健康理念为指引,展现了现代新女性的健康之美。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享受登山踏青的快乐,呼吸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感受到了长寿之乡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享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且展示了女性健康向上、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时代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