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农行彭山青龙支行 客户至上 服务当先获好评

本报讯(杨昊云 朱智莉)“你们农行的服务很周到、很贴心,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农行彭山青龙支行,一名客户不停感谢着。

原来当天,那名客户来到农行彭山青龙支行,为其父母办理社保卡激活服务。在得知激活银行卡需本人持有效证件亲自前来办理后,告知其家中两位老人均已是近九十岁高龄,生病卧床,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将此事报告网点负责人,考虑到客户情况特殊,网点决定特事特办,采取双人上门服务的方式,核实本人身份信息。

为了尽快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银行工作人员迈着急切的步伐直奔客户家里,向两位老人说明了来意。两位老人意识清楚,明白办理的业务类型,紧紧握住银行工作人员的手,口中不停地感谢。随后,网点为客户开辟了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好了后续事项,客户激动的向银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在场办理业务的客户也纷纷对农行将优质文明服务践行到底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农行彭山青龙支行遇到特殊群体客户时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用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向社会公众展示出农行“责任担当”的大行形象,获得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