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万亩桔橙沁甜飘香 十里桃花喜迎佳客
2018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眉山市首届晚熟柑桔节丹棱“不知火”桔橙(桃花)节媒体见面会在丹棱举行

本报讯(记者 赵娜娜)昨(12)日,2018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眉山市首届晚熟柑桔节丹棱“不知火”桔橙(桃花)节媒体见面会在丹棱举行,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四川日报、眉山日报等3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记者,丹棱县委书记朱莉,县委副书记李祝才,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华参加见面会。

朱莉首先代表丹棱县委、县政府和16万丹棱人民,诚挚欢迎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来到中国大雅家园——美丽丹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丹棱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会上,朱莉着重介绍了丹棱乡村振兴工作。她说,乡村振兴是一次“三农”工作全方位的深刻变革,对照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丹棱认真分析,摸清“家底”,提振了率先实现乡村振兴的底气。丹棱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把农业农村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工业农业一起抓、城市农村一起抓,产业发展抓出了特色,生态宜居抓出了成效,乡风文明抓出了示范,乡村治理抓出了和谐,农民生活抓出了小康。

关于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朱莉表示,丹棱县将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党建引领”六个重点,协调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确保“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在丹棱全面落地落实,建设有产业、有颜值、有底蕴、有秩序、有保障、有精神“六有”新乡村。

桔橙节期间,丹棱将以优美环境迎客、以热情服务待客、以沁甜桔橙醉客、以厚重文化飨客、以产业发展惠客。最后,朱莉诚挚邀请媒体朋友们多到丹棱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丹棱优美的自然风光,大雅家园蓬勃的发展热潮和丹棱人民的热情好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宣传丹棱。

会议还介绍了此次丹棱“不知火”桔橙(桃花)节的相关活动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