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为青山添绿 为生活添美
丹棱县开展2018年“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朱莉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黄秀航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本报讯(记者 彭林 林茂春 文/图)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力推进丹棱县“绿色双创”工作,昨(12)日,丹棱县开展2018年“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朱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红勤,县领导王枫、熊明、杨华等在双桥镇梅湾水库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

在双桥镇梅湾水库植树点,参与到植树活动中的人员热情高涨,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现场一片繁忙。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栽种,原本荒芜的山头换上了崭新的绿装,新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据悉,此次植树节,丹棱县级各单位、部门,武警部队,各乡镇、村社(社区)干部职工及广大适龄群众积极参与,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共计植树15万株,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落实专人对栽植的树苗进行管护,全力确保成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