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减少审批环节 方便服务对象

本报讯(岳嘉 记者 廖文凯)昨(1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优化许可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办事时限,为服务对象提供方便快捷的办事通道。

记者了解到,办理客运包车及临时客运线路备案业务,在行政权力调整以前,我市客运企业申请县内或县际包车及加班临时备案,需要各区县客运企业派人到县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上门提供临时客运包车、加班备案信息和相关申办手续,再经运政管理人员审查后现场逐一开具纸质包车牌。

该局行政许可科接办包车备案工作后,积极与省运管局网络服务公司对接,很快将该项业务纳入全省临时客运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备案,现在客运企业只需在网络上传包车、加班备案信息,经县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网上审查通过后,就能由企业在自己的打印设备上制作统一格式的包车、加班线路牌,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整个备案程序,极大地简化了办理流程,节省了企业的办理时间。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