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热闹喜庆迎新春 真情涌动暖人心
临近春节,丹棱县以灯为媒,在九龙广场、大雅广场、齐乐公园等城区主要广场和公园以及各主要交通路口进行了灯饰装扮,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据悉,丹棱县2018年迎春灯饰亮化工程以黄色、红色为主色调,坚持喜庆、节俭、简洁、创新的设计理念,深受市民喜爱。
本报记者 林茂春 摄
2月6日,丹棱县张场镇三合村的村民们欢聚在一起,看热闹的迎春歌舞表演,谈一年来的生活变化,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演出中,独唱、民族舞蹈、川剧变脸、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获得了村民的一致欢迎。
本报记者 彭林 摄
为让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丹棱县卫生系统相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联系村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为32户结对帮扶群众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图为慰问组在张场镇金花村1组,为结对帮扶群众张贴春联,挂灯笼。
本报记者 彭林 摄
2月11日,丹棱县杨场镇杨坝村和金牛社区联合举办“辞旧迎新 欢度春节”文艺活动。活动中,喜庆的连箫表演、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曲,以及小品、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表达了当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展现了当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
罗丽 本报记者 赵娜娜 彭林 摄
近日,市民政局慰问组前往丹棱县杨场镇会灵村看望关爱双胞胎失依儿童,为他们送去棉被、猪肉、大米、清油等日常用品,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报记者 赵娜娜 摄
近日,丹棱县扶贫移民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家、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前往抗战老兵家中,为老兵们送去春联、棉被、清油等爱心物资,带去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抗战老兵们的新春祝福和关怀,感人举动温暖人心。
罗德碧
本报记者 赵娜娜 摄

党群欢聚一堂 共庆新春佳节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金鸡踏雪辞旧岁,吉狗报晓春来到。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丹棱县仁美镇小桥村举行春节联欢晚会,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共庆佳节。

热情洋溢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跟着唱跟着跳,气氛高涨。“安逸!节目好看,而且这个活动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提前过了个热闹年。”小桥村2组村民文光钦乐呵呵地说。

“这次活动是由小桥村文化宣传党小组组织开展的,所有节目均由村文艺队自编自演,既是村上举办的一次春节联欢晚会,也是村党建同心圆党小组活动之一。”小桥村党支部书记费亚说。据了解,2017年,小桥村在镇党委的引领下,围绕县委“六聚工程”工作部署,创新开展“党建同心圆 同圆中国梦”活动,筑牢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四个同心圆。该活动打破地域划分模式,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五大要求,按群众需求、党员特长、实际工作组建产业致富、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环保监督、文化宣传五大功能性党小组,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使广大群众凝聚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周围。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