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丹棱东升路改造项目完工通车
东升路完成改造通车。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 文/图)2月10日,丹棱县东升路改造项目全面完工,正式通车。

据了解,东升路是丹棱县城区主要道路之一,兼之丹棱最大的农贸市场也在这条路上,人流、车流量大。去年9月18日,东升路改造项目开工建设,旨在解决排水排污、车辆拥堵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丹棱城市形象,改造路段总长约800米,计划工期为8个月。然而,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春节期间生活需要,方便群众春节出行,在县委、县政府的引领下,项目施工方加班加点抓建设,最终在春节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实现节前通车,比计划完工时间提前了近3个月。

“改造后看起来整洁亮堂多了,春节前修好太及时了,我们过年上街买菜、逛街都方便。”市民纷纷为政府的高效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