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增进健康意识 提升健康素养

本报讯(记者 彭林)2月11日,丹棱县举行“健康中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生活,宣传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增进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兵,副县长毛咏梅,县政协副主席彭和均参加活动。

黄秀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和支持丹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丹棱打响了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振兴之战,先后新建了县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和门诊大楼、县妇幼保健院,与眉山市人民医院组建了医疗联合体,在全县开展了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今年还将建成县中医医院,完成县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医院创建,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是对全县人民向往美好生活、健康生活的生动回应。

黄秀航指出,“健康中国”丹棱宣传月活动的启动,标志着这项惠民生、利百姓的活动在丹棱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丹棱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对进一步提升公民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精心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动员,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生活走近群众,携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健康中国贡献丹棱力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咨询、名医义诊、义务献血等环节。

参加活动的还有全县各乡镇、县级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社区干部、全县教育和卫生系统的代表、企业代表、市民代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