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慰问浓浓情 祝福声声暖

本报讯(记者 彭林)春节临近,昨(12)日,丹棱县委书记朱莉率队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农村特困人员、贫困妇女“两癌”专项救助人员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菜籽油、棉被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朱莉一行先后深入杨场镇狮子村3组和4组、仁美镇小桥村9组,看望慰问了低保户、农村特困人员、贫困妇女“两癌”专项救助人员。每到一处,朱莉都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加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用勤劳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快过年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来到双桥镇中心敬老院,朱莉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