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丹棱县举行2018年度 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大雅堂前辞旧岁,玉狗踏梅迎新春。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丹棱县举行2018年度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与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畅谈丹棱发展变化,聆听离退休老干部建议意见,共促丹棱发展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朱莉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县委副书记李祝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枫,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钟开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学,县政协副主席彭和均参加会议。

会上,朱莉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感谢,并向全县广大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美好的祝愿。

朱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带着深情厚谊关心离退休老干部。政治上更加关心,不折不扣执行上级规定的老干部各类待遇政策,定期召开座谈会、通报会向大家通报县上重要工作情况,虚心听取建议意见;生活上更加照顾,进一步完善帮困机制,照顾好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及其家属,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和老龄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感情上更加贴近,进一步建立健全老干部原单位的经常联系制度,及时走访慰问,不断增强新老干部之间的感情。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确定的“落实年”,是全面开启新时代丹棱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朱莉希望老干部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丹棱发展再立新功,积极为国家乡村公园项目、“引青入丹”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和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古村落保护大会等重大节会的举办出谋划策,助推丹棱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畅谈丹棱发展变化。大家对丹棱2017年在经济、生态、民生、城建、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丹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