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入一线走基层 新春慰问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赵娜娜)昨(12)日,副市长肖忠良率队深入丹棱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丹棱县副县长肖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慰问组先后前往张场镇万年村3组、小河村3组、丹棱县城区,分别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郭有明,病故军人家属师德会,知识分子黄志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欢乐过节。每到一处,慰问组热情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与其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家庭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放宽心情好好生活,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万年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锁江村田园综合体怡然农场,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基层党组织和致富带头人,并就相关产业发展带动困难群众增收致富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积极为如何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慰问组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尽职尽责、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致富奔康;相关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为困难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