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节前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

本报讯(记者 张玉)昨(12)日,副市长冉登祥率队前往东坡区和仁寿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东坡区盘鳌乡的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封场工程、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认真检查安全工作,察看工程进度。同时要求,要倒排工期,锁定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建成;要培养专业化人才,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程和施工安全。

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仁寿县黑龙滩水库大坝的安全工作。并指出,黑龙滩水库是市、县安全防范的重点区域,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加人力、物力,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水库安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工作措施、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