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推进均衡性发展 建设富裕眉山
——四论贯彻落实市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

新时代的发展,必须是均衡性的发展;新时代的富裕,必定是全面性的富裕。刚刚闭幕的市四届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推进富裕眉山建设,在均衡性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

贯彻落实市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深刻认识推动均衡性发展,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针对现阶段全市城乡发展不平衡、居民收入不平衡、民生保障不充分等问题和短板,必须进一步增强发展均衡性,避免发展出现“木桶”效应。实际上,越是短板,越具有后发优势;越在薄弱环节上多用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越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良好效果,从而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不断提高发展的协调性和平衡性,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下转第三版)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