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报讯(记者 彭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检验和巩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近日,丹棱县石桥乡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知识测试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测试。

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从经济发展、反腐倡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掌握情况。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再次深入学习,对知识薄弱点进行巩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政和、业兴、文昌、景美、民乐”的中国大雅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