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农旺镇:多举措抓实秋种工作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郭成钧 记者 郭侨)为了切实抓好今年的秋种工作,确保秋季粮食、蔬菜持续稳定增产,农民稳定增收,农旺镇党委、政府积极应对,多措并举。

切实加强领导,把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充实秋种工作领导小组,细化相关考核制度。明确干部责任,组织干部深入工作第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全力以赴抓秋种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秋种工作氛围。目前已进入秋种关键期,该镇积极把今年秋种工作的政策、工作要求、技术措施宣传到位,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强化技术培训,加大指导力度。首先加强干部培训,提高广大干部的技术水平,成为抓好秋种工作的行家;其次强化对操作机手的培训,提高秋种种植水平;再次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农技人员分片包干深入一线,指导农民秋种。

实施科技增收工程,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加大农业适用技术推广力度,认真抓好良种推广和规范化种植。

抓好秋种支农服务,净化农资市场。牢固树立以农为本、为农服务的思想,镇级部门结合自身业务,围绕秋种工作,搞好支农贷款、农资、种子的调供,以及市场的清理整顿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