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 狠抓整改落实
仁寿县农业局积极整改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

本报讯(记者 郭侨)自7月1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仁寿县农业局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后,县农业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制定了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一项一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措施,一个一个狠抓整改。截至目前,五个方面15个具体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强化党的领导。该局党委切实承担起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职责,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仁寿县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十三条》,建立健全工作举措。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初心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夯实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第一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处理好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的关系。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务公开工作,规范发展党员程序。

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党委的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纪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加强廉政建设。抓好纪律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执纪问责,通过正风肃纪和“4+X”系统治理,解决干部职工作风不正、工作不实、疏于监管等问题。党委集体研究决定“三重一大”事项,改变项目重争取、轻管理的观念,规范项目管理,加大惠农政策宣传力度。

严格选人用人。为了抓好问题的整改,根据县委安排部署,7月13日至8月21日,农业局面向全县公选中层干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竞职测试,面向全县公选出中层干部24名,免去农业局原中层干部30人职务,干部选拔任用更加规范。

县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巡察,县农业局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农业局党委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时研究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扎紧制度的笼子,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