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发挥“鲶鱼效应” 助力普惠金融

本报讯(毛海燕)仁寿民富村镇银行,2008年12月1日开业,注册资本7000万元。现有支行12个,覆盖仁寿县95%以上乡镇。

仁寿民富秉承“根植仁寿热土,服务城乡百姓”的宗旨。围绕“上总量、求质量、创品牌、强管理、增效益”工作思路,明确服务“三农”、扶持“小微”为切入点,以创新和规范管理为手段,推动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9年来,较好地适应了仁寿的经济发展的需求,把握了发展中的机遇,积极努力适应市场竞争,主动服务客户,探索出了适合自己的生存与发展之路,在仁寿金融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为“三农”客户量身定制“富民贷”系列产品,激活了仁寿金融竞争。目前已推行5大系30余款产品,丰富了“三农”和小微型企业的融资供给。推出的“宜养贷”、惠农消费贷、“农鸽乐”“牧瑞通”、白领舒心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特别是在支持服务重点户、专业户、新兴的小微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发展,仁寿民富村镇银行展现了“鲶鱼效应”,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对推进仁寿县普惠金融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